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時力綠營衝突 柯文哲:朋友衝突可協調

2017/3/17 12:24(3/17 12: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7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是否結合時代力量,擴大第三勢力時說,目前為止還未和時力合作,會把「每個人都當成朋友看待,朋友之間會都有衝突,希望大家可去協調」。

柯文哲上午出席「校園食安─除4菌、勤洗手、保食安」活動,會後受訪,媒體提問,關於柯文哲和時代力量立委等人在黨慶會面,討論2018選戰等問題。

柯文哲說,並沒參加時力黨慶,是他們來市府討論,至於報導內容,「覺得很奇怪,應該問那名記者,怎麼想像出來」。

至於是否幫助民進黨和時力協調,柯文哲表示,幫助有限,會「建議你們要不要去協調」,到目前為止還沒和時代力量合作,會把「每個人都當朋友看待,朋友間會有衝突,希望大家協調」。

若時力推北市議員是否站台,柯文哲說,到時再講,「每天情勢都在變化,大家要討論看看」。

媒體報導,第三勢力找柯文哲「共主」,柯文哲笑回,「沒那麼好康,人家不一定要找我」,每天做好市政就好,不需要做太多和本業無關的事。

柯文哲表示,作為市長和各黨各派會有接觸,討論題目也很廣泛,絕對沒所謂「共主」,想像力太豐富,只是和時代力量討論,但不是告知對方要和民進黨協調。

柯文哲說,政治上的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會跟各黨各派保持良好關係,民進黨是很重要盟友,「會嘗試跟每個人保持最好關係」。10603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