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敦義馬祖拜票 支持蓋南北大橋

2017/3/28 15:46(3/28 16: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馬祖28日電)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今天到馬祖參加與黨員有約座談會,包括連江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等出席力挺。吳敦義細數從政經歷,並強調自己忠黨愛國,同時大力支持馬祖興建南北大橋。

國民黨主席選舉戰火延燒到馬祖,參選人之一的前副總統吳敦義上午專程來馬祖參訪,包括劉增應、陳雪生、議長張永江及多位議員、鄉長及鄉代都前往接機,表達歡迎。隨後,吳敦義在眾人陪同下,經由介壽蔬菜公園步道,從縣府徒步走到與黨員有約座談會現場,並與沿路民眾打招呼。

與黨員有約座談會吸引近百位在地黨員到場關心;劉增應率先指出,過去一年鄉親都很憂心國家未來方向,認為最重要的是和平穩定的兩岸關係,推崇吳敦義過去從政的豐富經歷、有為有守,是大家可以信賴的人選。張永江也起身發言支持,認為培養後續接班人的工作非常重要,希望吳敦義當選後能多培養青年人才。

陳雪生認為其他參選人都並非很適任,因為就各種條件看來,在此關鍵時刻能夠扛起重任,率領國民黨重返執政的人,就只有吳敦義有能力與資格。

吳敦義細數自己從政經歷,強調自己忠黨愛國,沒做過背叛黨、違法及違背仁義道德之事;他更以馬祖近年大力推動的南北大橋為例指出,金門大橋會停工,就是因為找了沒有海事工程經驗的廠商來蓋,強調他才是有海事經驗的人,自指行政資歷豐富,而且願意支持馬祖興建這座充滿遠景及未來效益的大橋,贏得全場熱烈掌聲。

這場座談會最後在劉增應、陳雪生分率全場支持者熱情高呼加油、當選聲中落幕,吳敦義則是不停的鞠躬致謝。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