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輕鬆玩兒藝節 教你如何正確穿搭

2017/3/30 16:20(3/30 16: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30日電)「2017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4月1日登場,但帶著孩子們前往玩樂要穿著怎樣的服裝才適宜呢?臉書「新竹市新鮮事」粉絲專頁小編自製影片,教你「兒藝節正確穿搭」。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今年新竹市政府打造全國首創、有別於罐頭遊具的「五感體驗」設施,讓孩子們在「風的運動場」奔跑彈跳、盡情玩樂;此外,活動期間,每天都有3場兒童劇演出,邀請全國大小朋友「風的運動場」,度過難忘兒童節。

由於活動現場設置了多個大型設施,讓大小朋友可以穿梭其中、爬上爬下、跳上跳下,市府貼心提醒民眾,要穿著輕鬆的服裝前往,才能玩得盡興。

臉書粉絲專頁「新竹市新鮮事」小編PO文提醒,到「風的運動場」玩樂,就是要徹底解放體力和壓力,因此「穿得越輕鬆越出眾」,並讓沉重的西裝、套裝、皮鞋、高跟鞋、髮膠、定型液「公休四天」。

為了邀加入「減少沉重感,留住舒適感」的穿搭行列,粉絲專頁小編自製1分多鐘的影片,教民眾如何加入「減少沉重感,留住舒適感」穿搭行列,影片上架不到1天,就已吸引1萬4000人觀看。影片網址:https://ppt.cc/p42eN。

「新竹市新鮮事」小編指出,為了盡情享受遊具樂趣與考驗肢體伸展能力,建議大小朋友身穿輕便服裝及運動鞋,更別忘自備水壺,隨時補充水分,強調「一定要讓身心靈都獲得紓壓,正確穿搭,才能夠盡情的玩啊!」

新竹市政府文化局表示,竹市兒藝節「風的運動場」4月1日至4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可從新竹轉運站搭乘免費接駁專車直達會場;會場周邊也將提供800多個汽車停車位及近千機車停車位,期間皆不收費,邀大小朋友把握連假,盡情遊玩。106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