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海象叔叔起床了 基隆童話節清明登場

2017/3/30 17:13(3/30 18: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30日電)基隆童話藝術節將在清明連續假期登場,主辦單位今天下午陸續把虎克船長、海象、小木偶等大型裝置藝術充氣,孩童們忍不住跟著主持人高喊「海象叔叔起床了!」。

基隆市府今年結合陽明海洋基金會及紙風車劇團等各方資源,規劃「2017基隆童話藝術節」,位於市中心的國泰世華銀行上方有9公尺的大企鵝,海洋廣場也有大海象、螃蟹、海龜,一旁的陽明海洋藝術館更設置24公尺的大藍鯨拱門和八爪章魚。

另外,5公尺高的小木偶也將坐在舊火車站屋頂,等待各方遊客到來,15公尺的虎克船長也會在海洋廣場2期景觀台旁高聳佇立,從西岸、海洋廣場延伸到東岸,到處可見巨型裝置藝術,將市區打造成「兒童藝術城」。

海洋廣場周圍也裝設小學生彩繪的魚旗及藝術裝置,整個內港充滿童趣,4月4日閉幕當天,主辦單位更邀請長榮交響樂團在海洋廣場演奏2小時,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前來基隆,感受不一樣的兒童節。106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