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P爆摔吃土網友創意P圖 跌倒產生器出來了

2017/4/8 10:30(4/8 10: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8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視察世大運田徑場,在現場試跑時不小心跌到,網友創意惡搞柯文哲跌倒照,各種幽默P圖在網路上瘋傳,有網站開發「柯P跌倒產生器」,讓網友直接套圖展現創意。

柯文哲在視察世大運田徑場時,在跑道上試跑時不慎跌倒,他接受媒體採訪時笑說表示跑道不錯,感覺跑道蠻有彈性。

網友馬上發揮創意kuso柯文哲跌倒照,有網站還推出「柯P跌倒產生器」,網友可上傳自己想要的底圖,移動、縮放跌倒照後,可放置在照片中任何地方,最後就能產生新圖,還可提供網友分享到任何地方。

有網友整理各種套圖,吸引超過1萬2千次的分享,網友逗趣留言「笑到不行」、「我的肚子 (看到狂笑唷)」、「 笑到並軌(翻過去)」,有人讚嘆「看來網友實在太強大了,P的淋漓精緻」,但也有網友對於柯文哲被P圖表示「也太慘了吧」。10604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