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恐為最大對手 柯文哲:認真做事

2017/4/24 11: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4日電)媒體民調顯示,2018選舉新北市長朱立倫若角逐台北市長,恐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大對手。柯文哲說,「問100遍答案還是一樣,認真把今天事情做完再講。」

有媒體民調顯示,朱立倫施政滿意度高達6成,對此,柯文哲僅冷笑三聲「嘿嘿嘿」;有媒體問及是否要學習對方?柯文哲說,學習每個人的優點、避免缺點,至於對方有何優點?柯文哲說「我要回去想想看。」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螢火蟲國際年會,會後受訪時被問及民調、滿意度一事,有媒體詢問,若朱立倫轉戰台北市,支持度僅小輸柯文哲6%,柯文哲僅回「這也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而關於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說,柯文哲頻頻失言,滿意度卻還有5成,柯文哲表示「我也不曉得」。106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