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隻斑鳩高壓電聊天 慘遭電擊羽毛燒焦

2017/4/30 14:21(4/30 15: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北市30日電)「碰!」好大一聲音爆聲,伴隨著強烈火花,兩隻斑鳩從高壓電線掉下來,整個羽毛都燒焦,但觸電的斑鳩仍不斷發抖,電擊造成住戶瞬間停電。目睹整個過程的攤商說,「有夠可怕的。」

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與延峰街口,今天中午約12時32分,傳出轟然爆炸巨響,隨即,住戶瞬間停電。周邊500公尺的民眾,都可以聽到強烈爆炸聲。

事故地點位於人潮來往的市場,目睹整個過程的潤餅攤商的老闆說,「爆炸聲後,就看見兩隻斑鳩掉下來了。」音爆聲響引起許多民眾圍觀。

不少買菜的消費者經過,都議論紛紛,有人目睹爆炸當下,伴隨強烈的火光。爆炸地點正下方的炸雞攤商老闆娘說,「嚇死人了。」

記者目睹觸電掉落的斑鳩,整個尾羽燒焦,及身上羽毛捲曲,但仍有生命徵象,不斷的發抖,匍匐在地上,眼睛眨呀眨。這都會區的罕見景象,有民眾拍照。

另外一隻斑鳩則在掉落地面上,迅速逃離災害現場。住戶通報台灣電力公司前往檢修相關高壓電設備,停電狀況在不久恢復供電。 106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