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敦義苗栗謝票 黨員高喊加油呼籲團結

2017/5/28 20:44(5/28 20: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管瑞平苗栗縣28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晚前往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家中謝票,並聽取黨員建議,現場湧入各鄉鎮市長、民意代表等200餘人,大家高喊「加油」口號,展現向心力。

晚間6時不到,劉政鴻家中門口已經擠滿國民黨黨員,其中包含立法委員、鄉鎮市長、農漁會長以及黨員代表等超過200人,吳敦義剛抵達,現場立刻喊起「主席、加油」、「苗栗、加油」等歡迎口號。

劉政鴻把原本的自家車庫布置成小型集會所,特別懸掛起「團結再團結、重返執政」標語,希望吳敦義未來可以「疼惜苗栗、疼惜黨工」,讓苗栗更健康、更進步、更加有發展。

吳敦義除了感謝苗栗黨員的支持外,更表示未來如何營造兩岸雙贏互利、振興經濟,以及關心青年朋友的議題,都是國民黨主要面對的課題,國民黨將來是否能夠再次承擔民眾的託付,必須依靠黨員「團結,一起努力」。

吳敦義表示,近期將找回「失聯黨員」,歡迎他們「回家」,還要讓年輕朋友體會到,加入國民黨「青年會有希望、有未來」,為黨注入新血和新創意,呼籲黨員同志提出意見和想法,共同和他一起為國民黨打拚。

吳敦義和黨員簡單交換意見後,也趕往苗栗縣議員李文斌娶媳婚宴,並和苗栗縣長徐耀昌一起上台為新人祝福,對於是否投入下屆苗栗縣長選舉仍未鬆口的劉政鴻,也站在一旁,3人難得同台,更為吳敦義要如何布局下屆苗栗縣長人選,留下不少想像空間。106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