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體驗包粽子 說老外包得難看

2017/5/29 15: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9日電)明天就是端午節,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大佳河濱公園體驗包粽子,同時不忘看看隔壁外國民眾包得如何,直言「包得有夠難看」,自己是學什麼都很快。

柯文哲今天下午跟來自加拿大、巴拿馬等國民眾體驗包粽子,共包3顆,並進行有獎徵答送出,主持人大讚柯文哲第2顆粽子包得有模有樣,柯笑說,「我是學什麼都很快,只是沒有機會學習而已。」

柯文哲會後受訪時坦言,包粽子有專業,要外國民眾包粽子太為難了,應該來吃就好。

柯文哲表示,包第1個粽子時應該要看著師傅手法學習包,依樣畫葫蘆,第2個才是真正練習,「他們(指外國民眾)就是沒有仔細看。」而對他來說,粽子就是包一包、吃掉就好。

柯文哲包完粽子後,到選手休息區替參加龍舟賽選手加油打氣,也向參賽的民進黨部隊伍致意,沿途獲民眾熱烈歡呼,有民眾邀他參加三鐵三項、還有民眾高呼「總統好」,隨後柯文哲到舞台區看民進黨隊伍比賽。106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