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施政滿意度中部最高 林明溱:持續努力

2017/5/31 16:56(5/31 17: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31日電)遠見雜誌調查,南投縣長林明溱的滿意度、不滿意度、施政分數,都為中部縣市首長最佳。他感謝縣民支持,並強調持續努力。

根據遠見雜誌今天公布的「21縣市地方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南投縣長林明溱的滿意度66.7%、不滿意度12.8%、施政分數71.5分,3項成績都較去年進步,林明溱除感謝縣民支持,也表示一定會更努力,為南投縣民創造最大福祉。

縣府表示,林明溱施政分數突破70分大關,達71.5分,在藍綠選民勢均力敵的中部排名第一,和去年比較,進步4.4分,為「六都首長」及「離島三縣長」以外,「12縣市長」排行第3名。

縣府表示,林明溱的滿意度66.7%,是中部縣市首長最高,較去年58.4%增加8.3個百分點,至於不滿意度則為12.8%,負評第4低,也是14名首任縣市長之中,「最有可能連任」調查排名第4名,「選民會投票支持」比率達60.8%。

林明溱表示,根據遠見雜誌的縣市地方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他獲得4.5星等,除感謝縣府團隊努力,也要感謝縣民支持,還有持續努力空間,不會因獲好成績而自滿,持續努力加強基層建設與為民服務。106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