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歐珀宣布參選宜蘭縣長

2017/6/8 16:11(6/8 16: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8日電)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今天在宜蘭故鄉,宣布參選明年底宜蘭縣長選舉。陳歐珀說,宜蘭即將面對新的發展關鍵,他會是最有資格與能力的人,希望縣民支持。

陳歐珀日前在他臉書專頁以「參選縣長、承擔責任」為題,發表一封給黨員的公開信,表態他將參選宜蘭縣長決心之後,陳歐珀上午在宜蘭火車站前的「丟丟噹」廣場以「宜蘭味、最合味」為主題,英文為「Be Yilan Way」,即代表「宜蘭前進的道路」,正式宣布參選下屆宜蘭縣長,立法院多名立委包括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高志鵬、蔡易餘、莊瑞雄、尤美女等人都到場聲援,大批支持者也前往打氣。

陳歐珀說,「勤樸、正直、愛鄉土」就是宜蘭人的精神,這樣的精神也創造出「宜蘭經驗」,並近年來在環保、觀光、文化上展現「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口碑,也從宜蘭拓展到全台灣,這是宜蘭的光榮與驕傲。

「宜蘭要不斷的脫胎換骨!」他表示,國道5號雪山隧道通車後,這10年來宜蘭的發展已經走到一個新的十字路口,有人在躊躇、擔心,也有可能因新轉變,牽涉到縣民權益,因此在這個關鍵時刻,他決定要擔起責任,爭取民進黨明年宜蘭縣長的提名,希望縣民支持,繼續開創蘭陽平原新未來。

陳歐珀也說,將成立縣政規劃室,邀請百位專家學者參與,探討議題包含各項層面,為宜蘭解決問題,他是很有執行力的人,將為縣民的權益與理想打拚奮鬥。106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