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雙城論壇 北市府強調秉持對等與尊嚴

2017/6/19 12: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9日電)雙城論壇將於7月2日在上海登場,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陳思宇今天強調,與對方協調時,秉持對等與尊嚴原則,雙方也有默契在今天統一說明。

陳思宇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台北市與上海方協調時,秉持著對等與尊嚴原則,雙方代表為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海市長應勇。

媒體追問,由於外傳應勇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愛將,柯文哲此次行程,是否會私下與應勇會面?陳思宇說,所有行程都是公開,細節確認後會統一說明;而雙城論壇為2城市之間的交流,所以柯文哲也不會到北京宣傳世大運。

陳思宇也說,7月2日也是雙方協議好的時間,沒有刻意避開7月1日、中國共產黨黨慶時間。

今年雙城論壇將在上海東方濱江大酒店登場,在「健康城市」的主題下,規劃「社區衛生」、「環保」、「智慧城市與民生服務」、「青創產業」等4個子題。

同時,雙方將簽署台北市立大學與上海大學學術交流、台北市內湖區與上海市浦東新區、2市推廣籃球運動、消費者權益保護等4項交流合作備忘錄。106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