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潘孟安再拍畢業影片 挑戰假人熱舞

2017/6/20 14:23(6/20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0日電)連續2年畢業季,屏東縣長潘孟安都自拍kuso影片送上祝福,今年潘孟安挑戰時下流行的假人影片,片尾還跟學生跳熱舞,影片引起網路話題和分享。

由於多數學校都在同一時間舉辦畢業典禮,潘孟安無法逐一到各校祝福畢業生,從前年起就自拍短片在各校畢業典禮上播放,第一年的影片亮點是潘孟安因為話太多被快轉,去年則是快問快答加上大跳流行歌曲「癡情玫瑰花」,引起熱烈迴響。

屏東縣府觀光傳播處表示,今年的畢業影片,找來各階段的應屆畢業生,從小學、國中、高中到大學生都有,在代表青年孵夢的青創聚落一起挑戰「假人」影片,潘孟安穿插在每一幕停格的「假人」中來懷念人生各階段畢業時會做的事,例如國中簽畢冊、高中丟水球、大學自拍打卡等,跟著學生們回味他的畢業時代。

影片配樂還搭配2017年的神曲─兄弟本色的「FLY OUT」,與畢業啟程相呼應的歌詞,期許即將飛向人生下個階段的屏東孩子,記得屏東永遠是靠山。潘孟安說,相信屏東的孩子,就算逆風前行,也能像造飛機般替自己創造勇往直前的路,這就是屏東土地孕育出的養分,這就是屏東孩子的韌性,影片連結:https://goo.gl/yNAaaX。106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