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演藝廳下半年 邀小野麗莎等表演

2017/6/20 14:27(6/20 14: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0日電)屏東演藝廳去年底開幕,上半年平均售票8成,下半年將以「耕藝音樂劇場節」為主題,推出多齣歌劇和音樂劇,也邀請小野麗莎、柏林愛樂首席班迪克斯-巴格利等名家表演。

文化處今天舉行演藝廳下半年節目記者會,文化處長吳錦發表示,演藝廳從去年的「開幕藝術季」到今年上半年的「南國文創音樂節」,平均售票8成,不僅沒有變成蚊子館,還吸引中北部民眾南下。

演藝廳下半年的「耕藝音樂劇場節」,邀請多位名家及團體表演,巴黎聖母院管風琴大師拉特利將在7月21日表演、柏林愛樂首席班迪克斯-巴格利將在9月8日表演、瑞士哈絲姬兒大賽首獎得主奧地利鋼琴家費爾納將在12月3日表演、日本「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將在12月16日表演。

還推出多齣優質音樂劇,如自製節目「歌劇中的女人們」、葉俊麟懷念音樂劇「舊情綿綿」、澎恰恰編劇與親演的文學音樂劇「第一街首部曲」、結合原民古調與李欣芸原創電影配樂的「心情電影院」等。

6月24日晚上7時30分,享譽國際的名指揮家呂紹嘉將帶領國家交響樂團(NSO)於屏東演藝廳首度登場,小提琴家李宜錦、中提琴家黃瑞儀2位絃樂首席,將演出莫札特為小提琴和中提琴所寫的協奏交響曲,NSO更為屏東演藝廳帶來聖桑斯的第3號交響曲「管風琴」,共同慶祝NSO30週年。106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