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汐止警分局啟用 提供市民高品質服務

2017/6/22 17:01(6/22 17: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22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出席汐止警分局新大樓廳舍落成啟用典禮表示,新北市升格之後陸續改建許多老舊廳舍,不僅提供警察更舒適的辦公環境,市民同時也能享有更高品質的服務。

汐止分局暨汐止派出所與交通分隊新大樓廳舍,今天在朱立倫、警察局長胡木源等人共同剪綵揭幕下,於大同路2段舊廳舍原址正式落成啟用,當地各里長、機構代表、地方士紳、協勤民力及汐止員警代表都到場觀禮,場面隆重歡欣。

朱立倫說,汐止地區這幾年發展快速,不管是招商、交通及各項公共建設,市府都積極規劃,這棟廳舍的落成是個新的里程碑,希望提供市民更高品質的服務。

警察局表示,汐止警分局原有辦公廳舍於民國68年興建,85至90年間遭遇5次颱風淹水,導致廳舍結構水泥腐蝕,加上空間狹窄,又位在民生街小巷道內,造成民眾洽公及執勤作業不便,因此市府決定在原址重建新廳舍,並將汐止派出所、汐止交通分隊一併納入,改善員警辦公環境及民眾洽公需求。

警察局指出,汐止分局新建工程自102年動土,105年1月28日竣工,興建經費為新台幣3億5285萬元;新大樓為地下2層、地上8層,造型上別於傳統「紅壁白柱」的舊衙門形式,分局大門口設有公共藝術裝置,以代表警察的「鴿子」意象形塑警鴿的羽翼,更有「守望相助」的意涵。106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