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遊艇碼頭開幕 吸引波蘭人到澎湖工作

2017/6/23 18:57(6/23 19: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3日電)澎湖亞果遊艇碼頭開幕,一位來自波蘭的于博(Hubert)嚮往遊艇馳騁在浩瀚的海洋,帶著女友來澎湖一起工作,在眾多的工作人員中,成為注目的焦點。

澎湖亞果遊艇表示,這名在遊艇碼頭基地工作波蘭人Hubert,其父親是現任波蘭駐台使節,因嚮遊艇行業,在大學畢業後,努力申請到台灣工作,很高興的帶著波蘭籍的女友安娜(Anna)一起來到澎湖亞果遊艇碼頭分別擔任船務與會館事務,每天可以在四面環海的島嶼暢遊,樂在其中。

澎湖亞果表示,波蘭位於中歐的國家,距離台灣8719公里,飛機飛航時間要10個小時,熱愛遊艇于博放棄了專業的攝影師與雜誌設計師工作,專程到澎湖亞果遊艇工作,還將是知名調酒師的女友一起帶來,期盼在亞果能發揮所長。

亞果董事長侯佑霖表示,台灣擁有得天獨厚的海洋與港灣資源,澎湖更是被評選為世界前10名的美麗海灣,未來期盼澎湖亞果遊艇基地的啟用,能為台灣海洋休閒產業帶來營運高峰。106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