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盛夏荷飄香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荷花綻放

2017/7/3 09:27(7/3 10: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3日電)盛夏時分,台中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廣達5公頃的生態貯木池,荷花已陸續綻放,朵朵荷花在池面上綻放,與油綠的荷葉、遠處山景相映襯,暑假適合闔家共遊。

時序進入盛夏,正是荷花開放的時節,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內的荷花池,有的荷花已盛開,有的仍含苞待放,微風輕吹,朵朵荷花隨風搖擺,漫步在河堤邊賞花,美景盡收眼底。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7、8月是荷花盛開的季節,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內的生態貯木池,荷花已陸續綻放,在暑期炙熱的季節,漫步於充滿芬多精的環湖步道,可欣賞荷花的清新脫俗,感受陣陣荷風、縷縷幽香。

東勢林區管理處指出,炎炎夏日除可到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欣賞荷花外,也可同時欣賞國內外大師精心創作的木雕作品,是非常適合闔家共遊的好去處。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原開園時間為週三至週日上午6時至下午6時,週一、週二休園;今年暑假為擴大對遊客的服務,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每週一、週二也開放民眾免費入園參觀,歡迎闔家蒞臨。106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