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與賀陳旦同台 互動受關注

2017/7/21 12:47(7/21 13: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1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前瞻計畫、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怒槓交通部,今天上午出席活動與交通部長賀陳旦同台,媒體關注雙方互動,柯文哲說,自己滿自然。

2017台灣美食展今天開幕, 副總統陳建仁、賀陳旦、柯文哲等皆出席。由於柯文哲多次砲轟交通部,他與賀陳旦的互動備受關注。他會後受訪表示,自己與賀陳旦關係沒有很僵,滿自然的,「哪有什麼緊繃不緊繃?」不過,「該講的還是要講。」

現場來賓席次分左右2側,柯文哲位置與陳副總統同側,與賀陳旦位置有段距離,直到啟動儀式開始,所有官員上台,才與賀陳旦同台。會後有媒體追問,為何賀陳旦同台時,柯沒有抬頭,他說,他在看手冊,反問「這也是新聞嗎?」

有媒體問及,怎麼沒有與賀陳旦握手?柯文哲說,「他也沒有跑來跟我握啊。」106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