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打造桃園智慧城 交通運具成亮點

2017/7/27 17:58(7/27 19: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邱俊欽桃園27日電)打造智慧城市,桃園市下一波亮點發展鎖定無人自駕車與共享電動車Ucar交通運具,12輛Ucar率先亮相,要展現市府推動的決心。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市府積極推動智慧城市打造,更與智慧交通運具公司合作,將引進被稱為Ubike汽車版的Ucar共享汽車。目前桃園市政府交通局正進行招標前置作業,預計今年8、9月份就會上網公告,最快年底上路,初步規劃於路邊50個停車格推行。

12台Ucar今天也搶先在桃園市府前廣場亮相,鄭文燦表示,未來規劃於行政中心、觀光景點、捷運站及商圈設置租賃站,以下載App綁定信用卡或結合市民卡方式進行租借。29日也將於大溪公開展示,並開放民眾體驗。

至於無人自駕車部分,鄭文燦指出,這是亞州矽谷計畫中重要的產學合作項目,實驗計劃將與台北市及新竹市攜手。9月份與廠商合作引進第一部無人自駕車後,除在桃園虎頭山物聯網創新基地測試,明年農業博覽會正式營運時,也將在園區開放民眾體驗。106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