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為世大運豁出去 與網紅搞笑互動一次看

2017/7/31 11:06(7/31 1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31日電)世界大學運動會8月19日將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把握最後衝刺期,出奇招找來網紅蔡阿嘎、走路痛、星期天、HowHow等人合拍影片宣傳世大運,屢屢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榜。以下整理各網紅與柯文哲合拍影片,有趣互動一次看完。

●星期天│跟柯市長一起配音

柯文哲與「星期天配音是對的」合作宣傳片,影片中故意播放柯文哲4月試跑世大運田徑場時的跌倒畫面,讓柯文哲忍不住說:「欸欸!不是說好不能放這個嗎?」獲得網友滿堂彩。影片已經累積17萬觀看次數。

●HowHow│台北!我的主場!

擅長以一人分飾多角拍攝影片的網紅HowHow,與柯文哲合力搞笑。HowHow對吉祥物熊讚開玩笑:「世大運是8月比對吧!還沒開始比賽你怎麼就已經有獎牌了。」HowHow還一人分飾兩角,和分身大比象棋,讓柯文哲滿頭問號說:「這個犯規了吧?而且世大運沒有在比象棋啊!」並開玩笑要求重拍。影片已累積57萬觀看次數。

●走路痛│當作動漫展就對了 教你三招攻略世大運

專攻出版與遊戲的「宅文創說書人」走路痛,開場搞笑表示自己走路會痛,最在意會不會用到腳,因此把運動項目分為用到腳的、不用到腳的;再來就是把世大運當動漫展逛,記得到紀念品店買抱枕、並介紹幾套紀念品博君一笑。影片累積25萬觀看次數。

●啾啾鞋│游泳池用組裝的 台北世大運泳池構造解密

網紅啾啾鞋曾拍攝許多冷知識影片,聚集一票死忠粉絲。這次柯文哲不搞笑了,而是與啾啾鞋合作,一起揭開台北世大運泳池構造的秘密。柯文哲表示,使用活動式泳池,可以避免蓋太多場館變成蚊子館。影片累積34萬的觀看次數。

●蔡阿嘎│嘎名人尬台語:差點被搞瘋的市長

柯文哲接受蔡阿嘎節目「嘎名人尬台語」訪問,遊戲一開始柯文哲就必須全程用台語描述題目、和蔡阿嘎快問快答,接下來還要講出「藍鵲」、「了不起負責」等台語怎麼唸。受訪過程充滿笑果,柯文哲身上還被貼滿「蠢」、「北七」等懲罰貼紙,讓網友直呼柯文哲是最親民的市長。影片點閱已達200萬次。

●阿滴英文│阿滴與滴妹世大運確定參賽?

「阿滴英文」的阿滴與滴妹,平常在YouTube拍英文教學影片,這次邀請柯文哲用英文講出各種賽事名稱,再由阿滴與滴妹體驗賽事,一開始的剪輯搭上配樂讓人感到熱血,但實際拍攝情況笑料百出,最後柯文哲頒發巧克力做的獎牌給阿滴與滴妹。影片點閱累積近70萬次。

※你可能還想看:
宣傳世大運 柯文哲尬台語講英文笑果十足
世大運倒數 柯文哲扭腰擺臀催票觀賽
觀看世大運賽事 自拍棒、水不能帶進會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