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興大開辦運動塑身班 8成教職員減重成功

2017/8/9 13: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9日電)中興大學今年暑期首度開辦教職員運動塑身班,為期10天,每天2小時,經過密集訓練,8成以上的學員達到減重效果,讓體態更勻稱。

中興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暑期開辦教職員運動塑身班,25個名額依各單位比例開放全校員工報名,訓練主要目的為增肌減脂雕塑身形,以重量訓練增加肌力適能並輔以有氧運動消耗脂肪。

中興大學體育室主任陳明坤指出,每日的訓練都是由熱身操開啟,加上目前很熱門的高強度間歇訓練,由初級徒手核心肌群變化為配合彈力帶及啞鈴的高強度間歇。

陳明坤強調,間歇訓練搭配徒手核心肌群訓練、彈力帶和啞鈴,是一般人不用上健身房在家也能做的高強度運動,建議再做2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包含跑步機、橢圓機、飛輪、腳踏車等,才會達到燃脂的效果。

一名不願具名的女性學員表示,平時只有跑步沒有做高強度的重訓,此次在飲食上配合少油炸及少甜食,再加上每日運動,減脂成效很驚人,之後會繼續督促自己每週維持2至3天的運動量,達到理想的體態。106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