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資助兒童上學 展望會發放助學金

2017/8/28 12:41(8/28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8日電)暑假即將結束,台灣世界展望會中區辦事處主任嚴淑貞今天說,展望會在中部地區幫助近9300名兒童,9月前預計發出助學金約新台幣7000萬元,讓孩子可以安心上學。

嚴淑貞指出,大部分的孩子都是迫不及待的想到學校與同學一同開心的分享暑假多采多姿的生活,但對於弱勢家庭而言,新學期的開始也代表著家長及孩童必須面對沉重的學費壓力。

為幫助這些貧困弱勢中的學子不中斷課業繼續上學之路,嚴淑貞表示,台灣世界展望會每學期發放助學金,讓孩子無須擔心家庭經濟,可以安心求學。

嚴淑貞指出,展望會在中部地區幫助近9300名兒童,9月前預計發出約7000萬元助學金,為經濟弱勢兒少提供助學金和營養扶助金,幫助其家庭緩解開學前繳學雜費及各項教育支出的經濟難關。

嚴淑貞說,目前在中彰投地區仍有約200名經濟弱勢兒童正等待資助人的關懷,盼望社會大眾加入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行列,每月定期捐款2000元資助一名國內兒童或每月1000元投入國內定期助學,成為支持弱勢兒少成長的力量,讓孩子有機會轉變自己、轉變家庭,一起打造孩子未來希望並且幫助他們快樂學習成長。106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