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竹市青草湖水域遊憩中心 開幕營運

2017/9/16 17:24(9/16 20: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16日電)新竹市青草湖水域遊憩中心今天正式開幕營運,吸引遊客參與體驗在湖中划「立式划槳」的樂趣,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盼能重新帶動當地觀光發展,重現青草湖風光。

青草湖水域遊憩中心今天熱鬧開幕,林智堅到場體驗水上遊憩活動。他表示,市府今年7月底完成青草湖水域活動委外經營,業者引進立式划槳等水域活動,除了開放民眾體驗輕鬆划槳遊湖,也將規劃一系列訓練活動,目標成為立式划槳專屬訓練基地。

林智堅也說,為串聯鄰近景點,15日已於煙波大飯店對面人行道啟用YouBike新站點,民眾可騎乘YouBike 結合環湖步道,深入青草湖各角落,除欣賞不同角度的湖光山景,也能透過水、陸不同遊憩方式,體驗青草湖自然景致。

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長顏章聖指出,立式划槳是時下最夯的休閒運動之一,結合獨木舟和衝浪板特色,操作簡單容易上手,還有多元玩法,且青草湖水波穩定、水流起伏不大,適合民眾體驗,還可近身接觸青草湖,以站立的角度欣賞新竹之美。

顏章聖表示,青草湖的水域活動內容包括立式划槳及獨木舟體驗,將以預約方式進行,盼未來引入更多水上活動,供民眾體驗親近青草湖,詳情上臉書粉絲專頁「青草湖水域遊憩中心」查詢。106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