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10/21跨世代金曲饗宴

2017/9/26 14:44(9/26 15: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6日電)每年吸引近3萬人的「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邁入第10年,今年預訂10月21日晚上在日月潭水社中興停車場登場,將帶來一場集結跨世代金曲的音樂饗宴。

今年適逢台灣大哥大20週年,台灣大哥大今天舉行花火音樂會記者會。

台灣大哥大強調,今年音樂會特別以「光年盛世超越20」為主題,邀請華語樂壇風暴歌姬李佳薇、實力唱將卓義峯、古典樂首席男高音王典,搭配指揮江靖波領軍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帶領現場觀眾在璀璨的煙火之夜,一同回顧這20年來撼動人心的跨世代金曲。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為帶給大家有別以往的感動與回憶,今年以「光年盛世 超越20」為主題,精心打造一場集結跨世代金曲的音樂饗宴。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由台灣大哥大與日月潭風景管理處合作舉辦,10年來總共吸引累積超過24萬觀賞人次齊聚日月潭畔,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主題與節目內容每年推陳出新,往往都是未演先轟動,活動一起跑就吸引許多樂迷朋友熱切關注,日月潭風景區周邊飯店更是一房難求,為當地帶來超高人氣的觀光盛況。

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指揮江靖波表示,今年選曲的特別之處,聚焦回顧台灣這片土地過去20年來的社會變遷與時代精神,雖然經歷跌宕起伏,但我們的韌性仍在,志氣也未曾熄滅。106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