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產博會 打造高4.5米郵輪展場

2017/9/26 19:33(9/26 2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6日電)基隆市府將在10月21日起連9天舉辦產業博覽會,市府今天公布8大展館中的「海洋產業館」,將打造高4.5米、長16米的郵輪展場。

市長林右昌在市務會議後記者會表示,民眾一進入展場,就能看到由麗星郵輪授權的「雲頂夢號」呈現基隆新產業意象,期盼藉由這次展覽,讓民眾了解郵輪產業實際運作情形,包含透過影片介紹郵輪工作者不為人知的一面、員工職稱和薪資、郵輪各項設施,以及在郵輪上吃喝玩樂等細節。

基隆港務分公司主任秘書林素如指出,港務公司這次除提供5處停車空間外,並協助西1A、西2與西3及東1 碼頭船席供船艇泊靠,另也斥資整修西2、西3倉庫照明等工程。

麗星郵輪業務副總裁劉曉寧表示,郵輪經濟不只是觀光客,麗星郵輪在基隆深耕20年,每週採購金額達400萬至500萬元,未來也樂見除採購外,郵輪也能在地維修,發展相關的產業鏈。

她說,期盼藉由活動讓民眾了解,麗星郵輪不只是帶走客人而已,還留下更大的經濟效益,要發展郵輪產業,就是要獲得在地人的認同,讓民眾了解郵輪帶來的好處和就業機會。106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