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升旗 柯文哲:共襄盛舉很感動

2017/10/10 08:58(10/10 0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0日電)台北市政府今天上午7時30分舉辦國慶升旗典禮,逾3000人湧進市政廣場、大排長龍領取「嗡嗡包」;市長柯文哲致詞說,看到這麼市民在連假間願早起共襄盛舉,令他很感動。

台北市政府上午在市政廣場舉辦國慶升旗典禮,上午7時先由北一女中街舞社帶來「青春熱舞」表演,再由開南商工啦啦隊及儀隊進行「舞力全開」演出,上午7時30分在士林國小合唱團領唱下舉辦升旗典禮。

柯文哲致詞表示,每年的雙十國慶都會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辦升旗典禮,看到這麼多市民朋友在連續假日願意早起共襄盛舉,感到相當感動。

提到今年設計嗡嗡包,柯文哲說,以前的束口袋造型的嗡嗡包「好用就好」,但台北市若要成為一個國際城市勢必走向「品質」,因此今年嗡嗡包特地改款,還可使用顏料盡情在包包上揮灑創意,讓它變得更漂亮。

另外,他也預告,台北市政府的國慶花車今晚6時移師南港展覽館旁空地,將一連展出5天,邀請民眾搭乘公車、捷運至南港展覽館站下車觀賞。

北市民政局宗教禮俗科長林蕙雅表示,全新嗡嗡包有沉穩灰、清新綠兩顏色,更跳脫兩年前束口袋款式,推出防潑水雙肩背包,包包上僅有「TAIPEI 2017」字樣,讓民眾可利用壓克力等原料設計出專屬自己的包包。106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