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創世慈善義賣畫展 募集近百位藝術家作品

2017/10/12 16:45(10/12 18: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2日電)由創世基金會主辦的「藝起獻愛」慈善義賣畫展,將於11月1日起在台中市順天藝術中心登場,集合近百位藝術家參與,希望可以順利為創世基金會籌得植物人服務經費。

由創世基金會主辦,台灣東亞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協會、崇晉書道學會、台灣榮美藝文傳承協會、台中市藝遊畫會等單位協辦的「藝起獻愛」慈善義賣畫展,將於11月1日至19日在順天藝術中心舉辦。

創世基金會台中分院今天為這場慈善義賣畫展舉辦宣傳活動,知名畫家王美玥、謝義錩與吳日勤等人也到場,一同為「藝起獻愛」慈善義賣畫展登高齊呼,希望邀請大家共襄善舉,踴躍響應慈善義賣。

王美玥等人除了捐贈畫作給創世,還希望藉由畫作傳達讓植物人擁有豐富的視覺饗宴,透過視覺的刺激對植物人有所幫助,更期盼透過慈善畫展募集更多服務經費,讓植物人的安養及到宅服務更加圓滿。

創世基金會表示,畫展將於11月1日上午10時30分開幕,目前共募集到近百位畫家畫作,當日並邀請鹿港國寶級書法家粘文意帶領多位書法家現場揮毫,展覽期間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也可以收藏名家及自己喜愛的畫作,兼做公益幫助弱勢的植物人。106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