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滿某高中處理性平案 人本校門口抗議

2017/10/17 14:38(10/17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7日電)屏東某高中今年中被舉發潘姓女老師不當追求女學生,人本基金會今天再爆料有黃姓男老師與女同學有不當言行,到校門口抗議校方包庇。校方則表示,兩案已送國教署審核。

人本前不久才召開記者會舉發這所高中的潘姓女老師高調追求女學生,造成女學生身心受創,要求校方解聘;今天又到這所高中門口舉牌抗議,再爆料有黃姓男老師與女學生有不當言行。

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南部聯合辦公室主任張萍表示,黃姓男老師遭舉發跟女學生做出親密舉動,包括坐在大腿上擁抱、戶外教學進女學生房間躺在床上等不當行為,並有一些曖昧言詞。

張萍指出,校方調查黃姓男老師言行後,不但沒有停聘跟解聘,且只記一個小過,校方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跳過教師評審委員會,把案子送給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沒有把不適任老師解聘,顯然想要包庇。

校方表示,不論是潘姓女老師或是黃姓男老師案,學校都依程序完成調查,並送國教署審核,由於在審核階段,不能透露調查結果。學校在今年5月事發後,已將黃姓男老師調離原本職務,潘姓女老師也在事發後停職至今。106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