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走過百年 台南女中千人空拍留念

2017/10/19 19:04(10/19 20: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9日電)走過百年的歲月,國立台南女中今天下午集結2500人排字,空拍「南女,100」的圖騰,共同慶祝創校100週年的喜悅。

南女這場千人空拍,地點在學校操場,請來全校師生、教職員、家長會及校友會,場面空前。

校方人員說,南女創校90週年時,全校也曾大合照,今年慶百年,規格升級,為歷史留影。

南女創校100年慶祝系列活動已陸續展開,主要活動安排在12月中下旬,包括運動會、慶祝大會、千人辦桌及音樂會;校方人員表示,校友會計畫邀請總統蔡英文參加南女的慶祝活動。

台南女中是南部知名學府,前身是「台灣總督府台南高等女學校」,創立於1917年,1921年再設立「台南州立台南女子高等普通學校」,隔年這2校分別改為台南一高女、台南二高女,1945年一高女及二高女合併為省立台南第一女子中學,2000年,奉令改名為「國立台南女子高級中學」。106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