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麗環參選桃園市長 打造台灣商業城

2017/11/20 13: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0日電)前桃園市立委楊麗環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投入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她表示將以豐富的從政經驗,打造桃園成為台灣第一大商業城,而她也是首位宣布參加桃園市長黨內初選者。

楊麗環受訪表示,自己擔任立委時全力推動桃園交通建設,但是這2年來,桃園除小型工程及無數次的剪綵外沒有大型建設。桃園位於國際機場所在地,最適合發展成台灣第一大商業城,讓台灣從工業經濟模式轉換成提供商業服務平台的研發中心。

楊麗環指出,除幕僚團隊都已就定位,對於仿效德國模式打造台灣第一大商業城,桃園13區該如何發展,自己有4屆立委的經驗,曾參與社會福利醫療、交通等委員會,因此對國家重大政策瞭如指掌,對地方發展更是清楚,這是他人難以比擬的優勢。

黃復興黨部黃國園主委于北辰今天也現身力挺。楊麗環表示,所有的國民黨員都有資格參與這次的選戰,由於自己的目標非常明確就是參選市長,別人的想法與做法不會影響到其決心。106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