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門觀光旅遊網 全新改版上線

2017/12/7 10:46(12/7 12: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7日電)全新金門觀光旅遊網中文版今天改版上線,從遊客角度出發,整合金門觀光旅遊資訊,提供更完善便利的搜尋機制,導入國際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加強在地業者國際能見度。

縣府觀光處長陳美齡表示,原有的金門觀光旅遊網已是遊客認識金門旅遊的主要窗口,相信民眾透過新版官網能更快速的查詢金門旅遊資訊。她說,這次網站改版除了重新包裝景點、影音、整合語音導覽等功能外,使用者可以在「精選行程」、「達人帶路」看到更多推薦行程,輕鬆跟著旅遊達人一同玩金門。

觀光處表示,因應行動上網趨勢,採用RWD響應式行動化服務,無論使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閱讀,都能輕鬆瀏覽畫面;新網站同時整合多元化的社群服務,串聯臉書Facebook、Line、微博、Google+、推特Twitter,一鍵分享即時新聞、景點資訊、活動訊息給親朋好友。

為了提供旅宿業者更多元的行銷平台,全新旅遊網更導入旅宿業者管理專區功能,讓在地合法旅宿業者在有更好的曝光機會,推動金門在地旅宿產業發展;同時更導入國際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加強在地業者國際能見度。

觀光處訂12日下午3時30分在縣府多媒體播放室辦理「旅宿業者專區操作說明會」,現在還有名額,10日截止報名。

此外,全新建置的觀光旅遊網外語版將陸續上線,提供英、日、韓文版本服務,透過圖像化的網頁設計,讓網頁更生動活潑。

觀光處表示,新網站kinmen.travel上線之初,舊版金門觀光旅遊網tour.kinmen.org.tw仍將暫時與新版網站並存,觀光處歡迎民眾使用新版。106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