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走過禽流感低潮 雲林辦薑母鴨料理王競賽

2017/12/7 12:52(12/7 14: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雲林縣7日電)雲林縣政府今天舉辦2017全國薑母鴨料理王競賽,中華民國養鴨協會副理事長林金發致詞表示,雲林走過禽流感低潮期,如今養鴨業已完全復甦。

由雲林縣政府與中華民國養鴨協會合辦的第二屆全國薑母鴨料理王競賽,今天上午在縣府親民廣場舉行,縣長李進勇親自下場爆炒薑母鴨,在冷颼颼的天氣裡,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

李進勇致詞表示,雲林是畜禽重要生產縣市,飼養鴨隻約223萬隻,約占全國產量35%,尤以紅面番鴨飼養最多,占全國近5成,時逢冬令進補季節,特別舉辦全國薑母鴨料理王競賽來行銷雲林優質鴨肉。

他說,今年除了開放實體店面業者參賽之外,也開放料理包加工業者參賽,共計16家實體店業者、5家料理包加工廠參賽。其中,包括本地及鄰近彰化、南投、嘉義的實體店業者參賽之外,也有來自新北、桃園、苗栗的業者參賽。

林金發致詞表示,雲林養鴨產業在歷經近幾年的禽流感疫情後,目前已完全復甦,感謝雲林縣政府大力推廣及協助養鴨產業復養,請消費者多支持在地優質、安全的畜產品及優質料理。106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