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都閉幕之夜 原創阿卡貝拉奇幻秀登場

2017/12/13 14: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3日電)2017台中花都藝術季將於16日舉行閉幕之夜,邀請國內6大阿卡貝拉表演樂團一起演出,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今天表示,要讓台中市民在住家附近就可以看到國際水準的表演。

2017台中花都藝術季閉幕之夜音樂奇幻秀「聽.花.開」,將於16日晚上7時30分在太平運動場登場,以阿卡貝拉人聲演唱結合新馬戲、舞蹈、舞台劇、香氛裝置等元素,透過小女孩「朵朵」的精靈世界奇異之旅,帶出水晶球、特技風箏、舞立方等表演。

台中市文化局今天在市府舉辦閉幕宣傳活動,安排舞立方表演搭配阿卡貝拉表演團隊的悠美人聲演出,林依瑩與舞立方表演者一起啟動水晶球為花都藝術季閉幕之夜暖身。

林依瑩表示,市長林佳龍對於文化平權、藝術下鄉的推動不遺餘力,因此今年花都藝術季的50場活動分布在全市各處,最後的壓軸場將在太平區登場,希望台中市民在住家附近就可觀賞到國際水準的表演,歡迎大家帶著野餐墊來欣賞閉幕秀,也一同迎接明年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到來。

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表示,花都藝術季閉幕場主要呈現阿卡貝拉人聲樂團的演出,並搭配大小朋友都很喜歡的魔術、水晶球、舞立方表演、香氛裝置等特殊有趣的五感體驗,歡迎大家前來參加。

文化局指出,16日下午3時至晚上9時,在籃球場區還有吉他、雜耍表演、魔術、立方體、陶笛、花式溜溜球等共計25組街頭藝人展演;晚間6時至9時,參與閉幕之夜的民眾可至入口服務台領取摸彩券,當天將抽出4名幸運兒,贈送平板電腦、腳踏車等好禮。106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