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破除墾丁負評 元旦第一道曙光開始

2017/12/21 14:26(12/21 16: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1日電)為破除墾丁最近的負評,屏東縣政府聯合恆春半島觀光業者,明年元旦將在龍磐公園舉辦迎曙光活動。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長兼發言人黃建嘉今天偕屏東觀光協會理事長郭子義、屏東縣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張福生、屏東縣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榮欽與屏東縣旅行公會理事長楊聖民召開記者會,聯合說明曙光活動,屏東縣政府停辦曙光活動多年,今天曙光記者會觀光業者出席的大陣仗,多年來罕見。

黃建嘉表示,墾丁是個國際觀光景點,在地商家、業者都是不顧一切砸下財產,沒有人故意要讓墾丁惡名化,各種不同價格的消費,都是提供多元消費管道,就像到啤酒屋喝啤酒和買超商啤酒喝,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黃建嘉並說,縣府聯合恆春半島業者從明年開始,對於恆春半島的觀光將有一連串的規劃,就從明年元旦迎曙光開始,在淡季的落山風季節縣府將舉辦藝術季。

林榮欽表示,單一事件被擴大並不好,在地業者都有永續經營的理念,墾丁民宿也有很便宜,服務又好,可能偏遠一點,但有不同風情。

張福生說,2018墾丁要揮別過去陰霾,曙光過後,恆春半島觀光業者將有多波的行動,第一波是友善商店認證,讓消費者安心消費,第二波則是開發墾丁奇特景點讓遊客重新認識墾丁。

郭子義表示,元旦期間恆春半島地區飯店訂房率已達9成以上,為回饋遊客支持,觀光業者聯合提供各項摸彩品,有31家民宿提供52張住宿券,還有海生館門票、屏東客運行程體驗券、漆彈、拖曳傘體驗,超過100個獎項,民眾只要到龍磐公園參加迎曙光活動,現場填寫抽獎明信片,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縣府表示,現場活動從清晨5時30分起,有DJ音樂及南島舞集表演帶動氣氛,元旦當天龍磐公園周邊道路自凌晨0時至上午8時實施交通管制,由接駁車接駁遊客到龍磐公園。1061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