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十八尖山環境優 清潔隊員受肯定

2018/1/13 10:52(1/13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13日電)新竹市十八尖山是民眾健行、休憩的好去處,環境品質由6名清潔隊員組成「環境守衛隊」守護,近日氣溫下降,但他們不畏天寒做好整潔工作,備受民眾肯定。

負責打掃十八尖山公廁的清潔隊員楊盛明今天受訪表示,他去年5月到職,因十八尖山公廁的使用者多,每天基本都要打掃3次以上,才能維持公廁整潔。

楊盛明說,夏天打掃時,要扛著高溫和蚊蟲侵擾,冬天則要不畏低溫,他盡力做好清潔工作,希望能提供民眾乾淨、清新的公廁。

楊盛明分享,十八尖山每天都會有不少民眾上山運動、休憩,多次遇到民眾當面向他表達鼓勵和感謝,讓他相當意外也很感動,認為再辛苦都值得。

新竹市長林智堅受訪表示,十八尖山為新竹市重要綠地資源,每日達萬人使用人次,乘載高流量遊客,如何維護環境品質是一大課題,感謝清潔隊同仁站在執行工作最前線,盡心做好清潔任務。

竹市府城市行銷處長顏章聖則說,為了提供民眾乾淨整潔的休閒環境,十八尖山環境清潔由6名同仁協力維護,負責全區清掃、維修、巡查等管理工作,是維護十八尖山環境品質的最佳守護神。

顏章聖表示,十八尖山環境清潔維護不易,希望民眾體恤清潔人員的辛苦,保持周邊環境整潔,為在地環境盡一份心力,共同攜手維護公園明亮乾淨的使用空間,讓美麗環境永續維持。107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