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文創亮點不敵遊客減 蛋糕毛巾館將休館

2018/3/20 16:59(3/20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0日電)曾經名噪一時的文創亮點,卻不敵遊客減少業績下滑,位在虎尾鎮入口處雲林蛋糕毛巾館發出公告,從今天起平日休館,清明節假期過後無限期停業,尋求轉型。

位在雲林縣虎尾鎮入口處醒目路邊的「iicake」蛋糕毛巾咖啡館,由毛巾業新生代林穎穗邀集雲林毛巾業第二代,在5年前集資新台幣2000萬元創設,昨晚在臉書突然發出休館公告,雲林縣政府建設處官員今天前往關切。

蛋糕毛巾咖啡館負責人林穎穗昨晚在臉書粉絲團,貼出「休館公告」,從今天起除了3月週六日及清明節連假,平日暫時休館,清明節假期過後無限期停業。

林穎穗說,不敵觀光市場景氣低迷,原先募資的2000萬元,到去年底為止減少到只剩一半,未來將尋求轉型,希望有理想買主,26日將召開股東會議做最後決定。

林穎穗表示,一路走來得到很多朋友的幫忙與鼓勵,自己也盡了全力,但是個人的能力還是不足,希望最後能將事情處理好,也期盼出現新希望,為台灣毛巾文創守住一線希望。(編輯:李錫璋)107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