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菊交棒許立明代理 規劃20日交接

2018/4/16 14:16(4/16 15: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6日電)高雄市長陳菊將接掌總統府秘書長23日履新,市府規劃20日交接,副市長許立明將正式接下代理市長職務。

陳菊今天在視察十全滯洪公園工程時指出,未來將由許立明接續未完成的工程,行政院近日會公布許立明代理市長人事案。

市府方面已在安排20日下午陳菊及許立明的交接儀式,不過可能考量監交人時間,確實的時間尚未底定。

其實前高雄市長謝長廷也是在市長任內提前交棒,出任行政院長,當時市府同仁在中庭夾道歡送,有人不捨市長提前道別,離情依依,獻花、擁抱的畫面不斷,溫馨感人。

陳菊執政高雄的時間更勝於謝長廷,屆時這場歡送會預期會很盛大。(編輯:張銘坤)107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