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重現清淨面貌 武陵桃山步道辦淨山活動

2018/4/25 12: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5日電)響應世界地球日,東勢林區管理處在25、26日於武陵地區舉辦「桃山步道聯合淨山活動」,集結民眾力量一同檢拾武陵桃山步道至桃山瀑布沿線及兩側林下垃圾,重現大自然清淨面貌。

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孕育豐富森林生態資源,四季宜人的氣候更是登山健行、享受大自然療癒心靈的熱門生態旅遊景點。

桃山步道總長約4.3公里坡度相較其他自然步道平緩許多,來回約3小時,適合一般大眾朋友漫步體驗,活動中宣導無痕山林的理念與「不引誘、不驚嚇、不捕捉、不追逐、不破壞」的賞鳥倫理,並呼籲民眾不餵食台灣獼猴。

東勢林區管理處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為維護武陵森林遊樂區良好森林生態、大力推廣無痕山林概念,25、26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聯合高野大飯店(武陵山莊)、武陵富野渡假村共同舉辦「桃山步道聯合淨山活動」。

歡迎愛好山林的朋友,在武陵山莊集合領取垃圾袋、手套等工具,一起撿拾垃圾,返回山莊完成垃圾分類即可領取精美小禮物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東勢林區管理處期望藉由淨山活動,號召民眾以身體力行方式守護山林、愛護地球,呼籲遊客在親近美麗山林、享受美好景緻的同時,除不隨意丟棄果皮、垃圾外,別忘了將自己的垃圾帶下山,減少旅遊對山林及野生動物的衝擊。(編輯:劉政權)107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