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慈悲關懷社區零距離 身障與長者替媽祖祝壽

2018/5/8 16:34(5/8 17: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8日電)由台北市聯合醫院與士林神農宮攜手打造的士林舊街慈悲關懷社區,今天下午與廣青文教基金會合作,讓身心障礙者與在地長者共同串花圈,拉近距離,也替媽祖祝壽。

神農宮董事長何逸松表示,農曆3月23日是媽祖聖誕,都會有迎媽祖活動讓信眾共襄盛舉,這次與廣青、聯醫合作,讓身心障礙者也能走出機構,與社區在地長者互動,並將串好的花圈替媽祖祝壽。

聯醫特助劉嘉仁表示,希望在士林舊街能營造出「同理心」關心周遭的人,讓平常足不出戶的民眾走入社區,與人互動,透過人文關懷、帶入醫療健康等方式讓當地民眾除了生活需求,心靈上也得到滿足。

聯醫與士林神農宮合作,在士林區舊佳里打造士林舊街慈悲關懷社區,4月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見證下揭牌,除了有聯醫醫師將醫療帶入社區,也舉辦各式交流活動,強化社區照顧服務。(編輯:張芷瑄/李亨山)10705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