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七美婚紗愛情島 今晚施放美麗花火

2018/5/23 13: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3日電)「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晚在有愛情島之稱的七美離島施放,通往離島的快艇與交通船都加班輸運遊客前往,共賞美麗花火閃耀下的七美夜空。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5鄉場次,今晚前進七美離島,讓美麗的煙火在南海綻放。

旅遊處表示,七美擁有世界級的地質公園地景,近年縣府將七美打造成為婚紗愛情島,成為澎湖的必遊景點之一,今晚七美花火施放前,南滬港碼頭還安排有大頭魔術秀、火舞等表演,歌手戴梅君將在花火秀中,壓軸演唱多首經典台語歌曲,讓遊客享受七美島上的花火與美聲饗宴。

另外,其餘的離島鄉場次,還包括有28日的湖西鄉龍門港、6月4日的白沙鄉北海遊客中心停車場與9日的望安鄉等,民眾可在不同的場景欣賞花火。(編輯:施燕飛)107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