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傅崐萁獲5星縣長 劉曉玫:慷縣民之慨

2018/5/30 15:40(5/30 16: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30日電)遠見雜誌公布「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大調查」,花蓮縣長傅崐萁拿到9次5顆星成績,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指出,這是傅崐萁個人大吹大擂的政績,但5星評鑑背後卻付出代價。

劉曉玫說,根據公開資訊顯示,花蓮縣政府在傅崐萁本屆任期中,由遠見雜誌所得標的標案就有新台幣1143萬元,較傅崐萁前一任內多出700多萬元,漲幅達3倍,位居全台16縣市之冠,總金額甚至還遠勝於台中市及台南市。

對此,花蓮縣政府回應指出,今年與遠見雜誌無任何標案。

劉曉玫表示,花蓮縣擁有好山好水好人情,但因幅員遼闊,公共建設及社會福利都極待加強,可是縣民人數不若直轄市或人口大縣,每年的預算資源非常有限。遺憾的是,傅崐萁不把有限的資源用在刀口上照顧縣民,反而花公帑大把鈔票在自己身上,慷縣民之慨卻只成就自己的5星成績。(編輯:李亨山)107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