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市長選戰 綠談創新科技藍不怕檢驗

2018/6/13 19: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3日電)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繼續宣傳智慧城市、經濟首都政策,促政府扮演創新科技的推手;國民黨的韓國瑜則因為明天將接受北檢約談,搶先表達樂於被檢驗、真金不怕火煉的立場。

年底高雄市長選舉,陳其邁採穩紮穩打的策略,按照他的步調宣傳政策理念。

他今天出席在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舉行的「中華科技金融學會南部分會」成立大會,陳其邁侃侃而談智慧城市、經濟首都政策,也主張政府要扮演創新科技的推手,透過鼓勵如區塊鏈技術的顛覆式創新,讓高雄往前走,實現民眾有感的便捷生活。

他說,未來的高雄應該更積極扮演創新科技的推手,讓高雄銀行轉型為青創銀行,建置加速器、孵化器等,扶植新創事業的發展,透過鼓勵像是區塊鏈技術的顛覆式創新,讓高雄往前走。

韓國瑜今天在台北由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委李明賢等人陪同開記者會。他說,北檢明天將就他在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任內發放員工獎金一事再度約談他。他認為賺錢發給勞工沒有問題,樂於接受檢驗,真金不怕火煉。

韓國瑜還發布新聞稿表示,除了發放員工獎金,還在任內補助員工到大學、研究所進修、每月發放一本好書,就是希望取代北農原本偏向酒色財氣的文化,鼓勵員工在職進修及多閱讀。(編輯:吳佳穎/唐聲揚)107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