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姚文智指藍白兩岸政策同 丁守中反批

2018/6/24 10:31(6/24 12: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4日電)民主進步黨參選人姚文智指丁、柯兩岸政策主張是同一種選擇。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他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格特質完全不同,反批姚的兩岸主張政策。

姚文智昨晚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外舉辦首場造勢晚會「首都大步走,國家向前行」,他還公開向柯文哲喊話,若丁守中是九二共識、柯文哲是兩岸一家親,問柯文哲和國民黨有何不同。

丁守中今天上午在同黨籍台北市議員郭昭巖陪同下,一起到萬華區富民市場拜票。

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和柯文哲的人格特質完全不同,姚文智可能搞不太清楚,他是紮實做事、柯文哲則是講空話。

談到兩岸政策部分,丁守中則說,他主張的是兩岸和平、穩定發展經濟,而姚文智和民進黨則是主張兩岸衝突對抗、經濟蕭條。

媒體追問,是否會跟進姚文智舉行大型造勢晚會。丁守中表示,目前暫無規劃,或許到選戰後期會有動員造勢晚會,但現在就是和市議員及里長們勤跑基層,以更有效爭取中間選民支持。

他指出,民進黨和柯文哲都分別握有中央和地方的行政資源,且柯文哲現在拜訪北市里長時也都給予各種承諾,還運用職權限制其他參選人參與地方活動,將台北市政府作為個人競選總部,所以他要用不同選戰打法因應。

關於柯文哲夫妻昨天去抵押房子以做為競選經費一事,丁守中則說,柯文哲太會故弄虛假,現任市長握有龐大資源和整個行政預算,包括利用台北市研考會做個人民調,也在各局處政見行銷置入個人行銷,抵押房子的假動作是低估台北市民智慧。(編輯:張銘坤)107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