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雲林草嶺步道北港鐵橋 獲補助改善景觀

2018/6/25 10:32(6/25 11: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5日電)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遊憩據點特色加值計畫,獲得核定補助新台幣2950萬元,改善草嶺、石壁步道、北港糖廠舊鐵道橋梁的景觀及照明,以帶動休閒觀光發展。

雲林縣政府城鄉發展處長林長照告訴中央社,推動改善草嶺地區步道及北港地區台糖舊鐵道橋梁的景觀與照明,獲得中央核定補助包括古坑鄉幽情谷步道、石壁遊龍湖步道與北港綠廊道遊憩等3處的整建。

他指出,草嶺的幽情谷與遊龍湖2處步道,是擁有天然奇景的知名景點,但是年久失修已多處損壞,未來將以融合景觀的鋼構材質,取代原有木棧道及護欄,以降低維護成本及確保遊客安全。

林長照表示,北港地區台糖舊鐵道橋梁的整建,將改善更新女兒橋、天空之橋、文化鐵橋及舊糖鐵沿線步道的景觀與照明,串聯北港溪堤防的綠堤步道與舊糖廠周邊,形成親近自然地貌與水域的遊憩空間。(編輯:劉政權)107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