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市身障桌球隊出征印尼 中市府授旗

2018/6/25 18:26(6/25 18: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5日電)由台中市身障者組成的桌球隊將前往印尼參加世界肢障桌球公開賽,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今天授旗時指出,市府長年支持身障運動,鼓勵選手們到戶外活動,甚至參賽為台灣爭光。

由台中市身障者組成的中福維他露桌球隊,今年派出11名選手及2名隊職員,29日赴印尼雅加達參加世界肢障桌球公開賽,預計7月6日回台。林依瑩代表市府授旗給台中市身障福利協進會理事長黃麒麟,為選手加油,預祝旗開得勝。

台中市運動局表示,這次參賽除爭取獎牌及累積經驗外,並培訓2018世界盃身心障礙桌球錦標賽國手,作為2019亞洲盃身心障礙桌球錦標賽、2020年東京帕運身心障礙桌球錦標賽的前哨戰。

林依瑩表示,台中市政府去年成立運動局,推廣全民運動,很開心中福維他露桌球隊再度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比賽。

林依瑩除肯定選手們豐富的參賽經驗外,更感謝他們努力為身障朋友樹立典範;對於維他露基金會的投入支持也表達肯定,林依瑩說,相信選手們將會以優秀的成績返回台灣。

黃麒麟則代表感謝各級政府單位及民間團體的關注與支持,包括義務教練、義務裁判、撿球志工們,長年累月的付出,才成就今日球隊的表現。

維他露基金會執行長侯至祥表示,很高興能支持公益、支持團隊與比賽,盼吸引更多人加入行列。他同時致贈加菜金期勉大家全力以赴,祝福球隊旗開得勝。(編輯:施燕飛)107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