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姚文智:27日將與唐鳳會面討論政策

2018/6/25 21: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5日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受訪表示,雖然台北市長柯文哲是網紅,但他深信「內容才是王道」,端出政策為台北做出改變才是最重要,27日也將與政務委員唐鳳會面討論政策。

姚文智今天出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世宗所舉辦的聯合問政說明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及目前的網路宣傳狀況;姚文智表示,會用網路進行各種政策說明的經營,雖然柯文哲是網紅,不過他一直深信,「內容才是王道」,端出政策為台北做出改變才是最重要。

姚文智透露,預計27日將在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的Office Hour進行會面,盼未來在數位科技網路或網路參與方面,獲得更多協助。

姚文智指出,他自知在網路領域自己是劣勢,當然要找更多朋友來幫忙,不放棄在網路上溝通,但並非一定希望唐鳳進駐,而是這樣的團隊大家扮演不同分工,擴大效果。(編輯:方沛清)107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