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文大宿舍案 丁守中:當選後恢復學生居住權

2018/7/5 16:06(7/5 16: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5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對市長柯文哲處理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案的作法感到遺憾,根本是套牢住宿學生,他當選將恢復住宿學生居住權益,且不反中、不反商、不反藍綠。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大大群館宿舍案風波,成為近期外界關注議題,丁守中下午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會議,會前受訪時提到關於文大宿舍案風波。

丁守中說,侯友宜因文大案被消費,感到不捨,這是白綠合謀,且對柯文哲的處理作法感到遺憾,根本是套牢大群館住宿學生,市府還預定把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專案住宅提供給住宿學生,該地離學校很遠,這是荒謬的安排。

丁守中表示,他不反中、不反商、不反藍綠,當選後會恢復大群館的學生居住權益,並兼顧公安等規定。

媒體詢問,柯文哲日前受訪時提到擬辦理6場政見發表會或辯論會的看法,丁守中說,讓選舉回歸市政議題很好,非常樂意參加,透過辯論會讓外界檢視為何台北市政府在城市競爭力大幅下滑等狀況。

至於若參加辯論是否會提到兩岸政策,丁守中表示,以台北市政府而言,兩岸議題並不是北市府所主管,但台北市任何施政都與兩岸息息相關,「兩岸的問題無從迴避」。(編輯:張銘坤)107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