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勞工之星歌唱大賽開跑

2018/7/16 14:48(7/16 15: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6日電)新北市勞工局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第13屆勞工之星歌唱大賽」正式起跑,即日起到8月15日接受報名,歡迎勞工在工作之餘來參賽紓解工作壓力,還有機會奪高額獎金。

這場記者會由勞工局長許秀能偕同活動代言人孔鏘一起進行啟動儀式,打開禮物盒呈現立體麥克風,音符氣球隨之起舞,宣告「勞工之星」正式開跑。

許秀能表示,勞工平常工作很辛苦,透過這樣的唱歌比賽,可以讓他們紓解工作壓力,舒壓解勞,今年持續辦理勞工歌唱大賽,只要設籍或工作在新北市的18歲以上朋友都可以來報名參賽。

她表示,比賽區分為兩組,分別是45歲以上的魅力之星組,18歲到45歲是活力之星組, 歡迎大家報名參賽爭取總獎金共新台幣16萬元。

勞工局表示,歌唱比賽冠軍可獲獎金2.5萬元,亞軍也有1.5萬元獎金,第3名獎金萬元,至於第4名到第10名可分別獲8000元到1000元不等獎金。另外還將頒發最佳啦啦隊獎、最佳造型獎及最佳台風獎等獎項。(編輯:張銘坤)107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