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促進台韓文化交流 韓國電影10月南投免費看

2018/7/19 16:43(7/19 18: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9日電)駐台北韓國代表部10月將在南投播映韓國電影,韓方代表今天到縣府拜會時表示,這次精選5部以家為題材的電影,免費播映,歡迎大家踴躍觀賞。

駐台北韓國代表部10月、11月將在台北東吳大學、南投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國立台東大學,播放「馬拉松小子」、「我的麻煩老哥」、「那才是我的世界」、「最後的禮物」、「世上最美麗的離別」5部韓國電影。

由於10月19日到21日將在暨南大學播放,駐台北韓國代表部副代表朴起準、行政組專員李仁鎬今天到南投縣政府拜會,由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接待,雙方除談及兩國電影文化及娛樂產業,陳正昇也邀朴起準有機會在南投住宿三天兩夜,深入體驗風土民情。

朴起準說,這次播映活動以「家,我們所有人的故事」為主軸,從200多部韓國電影精選5部免費播映,保證觀眾看完會感動流淚;由於六都之外的縣市,居民較少有管道與機會接觸韓國文化,因此除台北,選擇到南投、台東播映,盼藉電影交流兩國文化。

朴起準也說,韓國遊台旅客人數逐年增加,若韓國遊客在台灣遇任何困難,希望可提供必要協助;南投未與韓國任何城市締結姊妹市,若南投縣有意願,駐台北韓國代表部願意當中間人牽線。

陳正昇允諾,到南投縣遊玩的韓國旅客若遇到困難,縣政府將提供協助;另外,電影只在暨南大學播放稍嫌可惜,希望也可在南投市播映,讓更多人觀賞。雙方下午到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勘查場地,初步敲定10月21日場次改到圖書館七樓電影放映廳。(編輯:施燕飛)107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