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時代力量台中戰鼓出擊 黃國昌:前進市議會

2018/7/21 18:32(7/21 1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1日電)時代力量在台中市提名4名市議員參選人迎戰年底選戰,黨主席黃國昌今天與台中黨部主委徐永明、立委洪慈庸陪同參選人擊鼓出發掃街拜票,希望將4人送進台中市議會。

「接力!時代力量夏日全國巡迴」下午頂著豔陽在台中市民廣場擊鼓誓師,黃國昌、徐永明、洪慈庸陪同4名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李國禎、吳佩芸、簡嘉佑、許皓甯等人一起高喊口號,並由李國禎當場揮毫「時力台中、前進議會」,展現參選決心,最後並搭乘戰車掃街拜票。

黃國昌表示,跟市民廣場有深厚感情,曾在此地舉辦活動,當時有許多朋友支持,讓時力可以進入國會,雖然只有5席立委,但每次問政都不會忘記對大家的承諾及高舉的改革價值。

黃國昌認為,年底選戰是關係時力在地方扎根的重要一役,時力正在致力為台灣培育值得期待的政治人物,但時力比不過兩大黨的資源及財力,推出的4名參選人絕不會背棄對大家的承諾,請大家將4名改革希望及種子送進議會,為台中開創新局,給改革新希望一個機會。

徐永明說,時力資源雖少,但參選人最優秀,目標是4席全上,這是對時力發展的一個挑戰,讓熱心的青年出來為台中市服務,他對年底4席全上有信心。

洪慈庸也說,3年多前時力就是從市民廣場出發,當年她應邀出席,沒有人知道時代力量,經過3年多來已經建立一個印象,希望時力能夠延伸到各個縣市去。(編輯:陳政偉/孫承武)107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